【君夜流】叠音

刷tag 看到重名的一瞬间我就跪了。


 叠音 


cp:君夜流

背景:三十题第八题

字数:5337

预警:黄攻水仙




空知林的战况激烈,百鸟飞转啼声之下冷兵器碰撞的铿锵不绝于耳。流木如流星一般穿梭乱战其中,他和君莫笑一块儿应付着外族的小规模侵扰,挡,贴,撩,刺,劈,剑鞘鸣响,冰冷光华自剑刃抹身而上,森冷的寒意刺入敌人未被盔甲包裹的关节,再然瞬间消失,几乎是鬼魅一般的身形,配合着聒噪到无处不在的挑衅和漫无目的的闲聊。

 

十数人发现缠斗不过,大叫着耳朵疼,扛起伤兵走了,流木还嫌不够,叫叫嚷嚷地冲上去。

 

一身破破烂烂布甲的君莫笑翻身跟上他的动作,一把拦住,朝对面的背影打了呼哨:“回见。”一手则捂着流木的嘴,一手拿伞柄捅他的腰,把他捅得嗷嗷直叫,没空再叫阵。

 

等两边人影都看不见彼此了,流木才呼哧带喘地在树根底下坐着,君莫笑摘了两个果子,自己先各咬了一口,把更甜的那个抛给流木,自己也在他身边坐下:“嗓子冒烟没?”

 

“别跟我说话,我缺氧又饿……”小剑客还是一刻不停地吃着果子,汁水横流,沿着他的嘴角流下来,被他随手抹开,看起来又狼狈又可爱。君莫笑看着他像个小动物一样啃果子,自己也觉得是否真有这样美味去咬了一口,的确果子嚼在口中满腹芬芳,却不如这个稚气的小剑客诱人。

 

君莫笑也没多想,揽过他的肩膀,倏忽小小地亲了他嘴角一口。

 

树影婆娑,风吹过绿叶沙沙作响,斑驳阳光晶莹落在眸子里,先是惊愕和讶异,浮起一丝淡淡的怯意,流木跟着他的舌尖一样舔过唇角,勾在唇齿之间,突然间露出一个天真又意外很懂的笑来。君莫笑难得发窘,捏着流木的小下巴,把人往树干上一推,自己也压下去,紧贴他的身体。

 

本就因他泛起涟漪,此时没打招呼就亲是他不对,但既然错,就错到底。布甲里头还有一层绸衣,竟是金线绣制的,流木一身布甲也不是什么高档货色,连武器都是君莫笑给他弄来的,君莫笑手指摸着那丝滑冰柔的料子,想着真是太容易撕碎了。

 

流木歪着头,没有反抗,眼睛倒映着枝叶繁茂的光影,嘴角上还有点甜汁,小声地说:“你喜欢我。”

 

君莫笑抚摸他光滑的腰肌,扯掉他的腰带,手伸进他的裤子里,轻轻地捏了捏:“你不喜欢我?”

 

流木轻轻吸气,身子一颤,眼神还缠在君莫笑脸上,他眉眼之间有一道伤痕,见证过历史的洪流,跨过时光的缝隙跨越到自己面前来,就连夜雨声烦也没有这样一双漂亮的眼睛。他听从夜雨的命令来帮助他,自己也同他一起长大,君莫笑现在覆在自己身上,那温柔而又深沉的眼神里满是宠爱,轻啄自己唇角,他发间有凌冽的松柏气息,他睡在枝桠之间醒来时露出肆无忌惮的笑。

 

但是他终究不是夜雨声烦。

 

流木搂着君莫笑的肩,很低很小声地说:“我喜欢夜雨大人。”

 

君莫笑扬起眉笑了笑,笑容明亮又随意,手下还在抚摸那青涩的芽体,指腹轻微地摩挲那个很快就火热坚硬起来的小东西:“就是你那个哥哥么……”君莫笑忽然话锋一转,语气悠然,“你什么都要学他,你怎么不学他喜欢我?”

 














猜到了吗?水仙啊!






tbc



最后感谢写文画画封设校对无所不会的 @都将陨落 


画了一个简陋的关系图


过完节我还是把题目改回来吧,我自己看了都别扭。


评论 ( 20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