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的副队是个周边狂人怎么办

OOC到爆炸!慎入!



不知何时起,黄少天突然疯狂地沉迷买同人周边,除了训练和比赛,他经常做的就是不停地刷各种网站,然后对着客服纠缠准时上架的问题。

即便是剑圣手速,在越来越欣欣向荣的同人周边市场里,面对不能添加到购物车的特典周边也会偶尔失手,实在是分身乏术痛苦之下,他求助了自己的队长。

喻文州面对他的狂热很不能理解,一边刷上自己的淘宝id:"蓝雨出了那么多周边都不能满足你?"

自从他着魔周边开始,黄少天房间里渐渐有了三整面顶天立地的玻璃立柜,立牌徽章手办玩偶明信片粘贴纸无一不全,特典限量抽奖,只要有渠道,再小的几率他也要拍到手。

哦谁说不是还有一面墙?不要开门进来的啊?

黄少天叼着张佳乐形象的草莓味棒棒糖,刷刷刷给喻文州发链接:“官方的有什么好看的?队长你看这个兔子的你,超级可爱啊,好想揪你耳朵,应该做多一点颜色,蓝色和白色不够丰富。你知道老叶连胜之后,他粉丝多么过瘾,出个玩偶居然都要37种颜色,嘿哟那次真是一场浩瀚的丰收,抢都抢不过来!”

三十七,喻文州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黄少天的玻璃立柜,里面有整整两排五颜六色的叶修叼着烟的嘲讽脸大头娃娃的神秘由来总算揭露于世。

他不禁庆幸起叶修是在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才搞出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要不从荣耀第一年开始,叶修每次都要伴随着37种色彩花花绿绿地出现在众人面前,洗脑程度估计全联盟要崩溃一半,而黄少天的房间至少要扩建两倍。

“今天要抢什么?”保护视力,从尽快离开黄少天房间做起。

“周泽楷的特典餐巾纸!队长你看,11点24分整套开始抢购,一共有二十种表情,大图看的清楚吗?你看这个wink的肯定销量最好,我抢15种,队长你抢5种就好了。”

还要搞11点24分是什么名堂?

喻文州很无语了,点了链接,的确是周泽楷那张脸但又说不出哪里诡异的餐巾纸一包包地刷到自己面前,冷静如千年不化的冰山喻文州也不免有些动摇。

为什么豪门蓝雨的副队长,当之无愧的王牌,冷静残酷的机会主义者,特意请了一个小时的短假,还拖着自己也跟着请了一个小时短假,就是为了……

涂鸦着周泽楷简笔画的餐巾纸?

不过是一些很寻常的表情,微笑,皱眉,惊讶,有这么可爱吗?鼠标刷到一个,噘嘴的………喻文州愣了。

这是谁?????有点可爱啊?????

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还有点,兴致勃勃地仔细研究了起来,黄少天给他发的那个据说会是销冠的wink他端详了很久,不得不说,连脑海中的原本周泽楷形象都被扭曲了。

他想到周泽楷真人那腼腆害羞的神色慢慢地模糊成了这个魅力四射的活灵活现的周泽楷,然后一枪正中红心。

“买到了给我几包。”喻文州云淡风轻地开口。

“不行,一个id限购1条,我绝对不会拆的!”黄少天噼里啪啦敲着键盘,一口回绝。

多年来连闭嘴这种对于黄少天而言绝对残酷的命令都能遵守的黄少天居然为了一包餐巾纸拒绝了他?

心里的伤,无法分享………喻文州惆怅地点回到购物车,突然觉得那个wink没有那么可爱了。

11点24分成功帮周边狂魔挽回了自己手残名誉的喻文州说:“拍到了,少天你要去吃饭吗?”

黄少天还在拼命爆手速,鼠标啪啪啪响个没完,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随口说道:“队长你先去吧,我这边换几个号,在告罄之前--”语气陡然一狠,“我不会停下的!!!”



作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买点周边完全不存在什么经济压力,只是黄少天买周边比起女孩子购买口红的热度也不遑多让,更可怕的是,他的购买欲绝对不是集齐一套就能刹车的,最后,蓝雨宿舍就这么大,他喜欢的很多周边种类相比口红而言占地方多了……

在来不及往自己家搬之前,喻文州宿舍往往就成了中转站的重灾区。

“少天,你这次王队的等身立牌买了几个?”喻文州面对已经无处下脚的自己房间,沉痛地问道。

“十套军服的十套西装的十套常服的,有两个残次重影了,味道也不太好,店家又给我发了4个过来,队长,先往你房间放一下,我晚上开车送一半回去,不过这几个实在放不下了,先搁你房间一晚上哈,不碍事的。”

不碍事个毛?喻文州半夜起床上卫生间,半梦半醒间被荧荧幽光的一群王杰希吓到神智清醒。

居然还是夜光的?你们这些玩法有没有考虑过无辜群众的心脏?喻文州泡了平心静气茶,默默开了一部鬼片来和绿油油的微草队长交相辉映。


陆续又被洪水般的孙翔张新杰韩文清的周边洗劫过后,遭殃的无辜群众个数开始增加,郑轩宋晓徐景熙连番抱怨,就连卢瀚文都被童颜巨乳的苏沐橙姐姐吓到半夜来喻文州房间哭诉说,不是说好的蓝雨和尚庙吗怎么一睁眼全是小姐姐,还穿得那么奇怪~

主持喻文州摸着卢瀚文的头,把受到隐晦黄色擦边球信息影响的未成年人哄睡了,下定决心要和黄少天好好地谈谈。



"少天,你最近这个新嗜好占用了你很多精力呢。"开门见山,喻文州在挤挤攘攘重重叠叠的玩偶旁边艰难地转起了笔。

“啊?是吗?”黄少天对转笔的喻文州显然还有一丝敬畏,他照旧装起了傻,时不时瞟喻文州手上的笔两眼,“其实我觉得还好哈,最近训练成绩还不错呢,新图我是除了队长你第一个掌握的!”

喻文州耐心地捕捉他的视线:“但你最近注意力减退了,比赛握手的时候你也对着其他战队的队员笑得很失礼,江副队已经跟我说过,说小周因为你做了噩梦。”

被一个机会主义者盯着脸露出长达十秒的微妙笑容,别说向来害羞的周泽楷了,就连叶修的烟灰估计都要抖三抖。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不知道!最近有一批新的明信片很有意思的,看上去很清淡普通,结果一浸在水里,周泽楷的衣服就自动地消失了!八块腹肌!倒三角!人鱼……线……队长我错了……呜呜我以后少买一点。”看到喻文州沉默冷寂的眼神,黄少天很识眼色地放轻了声音,然后露出了个讨饶的虎牙和酒窝。

虽然做出来的事很可恶,可当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剑客露出乖巧认错的眼神,还是有点可爱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发。

“不用你一下子就戒掉,但以后最好不要再为了周边请假可以吗?也不要一下买这么多,你很喜欢的话可以多买一点。”

"多少叫多呢?"黄少天眼巴巴地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很艰难地顶着这种眼神思考了一下:“5件?”

黄少天一下子垮棚了,露出惊愕的眼神:“队长……太少了……不如没有!”

是吗?不如没有?

喻文州微笑:“那就只许买5个人的好了,不限量。”



本命还是奥义,这是个严重的问题。

黄少天跪坐在床上,垂头丧气地把魏琛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五个人的娃娃抱到怀里,委屈巴巴地对喻文州抽噎着说,只要你们五个好了……

喻文州又想去揉黄少天的头发了。

他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整理自己的宝贝,他平常放在床上至少有一排,此时慢慢吞吞地收起来,又把复数的手办摆出来,他挑选着,痛心疾首着,连连跟喻文州打着求垂怜的眼色。

千年不化的冰山喻文州只能装作没看到。



但是堵不如疏,事态恶化得很快。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虽然没有再广撒网把所有周边搜罗一空,但只要有那5个人的周边会变成毅然决然非要买到断货的恶龙性格,他下的天价订单被粉丝截出来当做恶意刷单,于是恶性循环,被举报,买不到,换id,更加发疯一样地买买买。

唉,剑圣大大的薪水是不是签得太高了一点。




细心如喻文州发现了一个微妙的不知道是不是关键的关键,黄少天对自己的角色虽然买过不少周边,但他只买过官周,对限不限量没有追求,同人订单里更是从来不见他自己。

这也很正常。

毕竟谁能对着自己的脸硬起来?

当然不是说黄少天能对魏琛的脸硬起来……喻文州分析的时候自我吐槽,想了一会儿还是觉得很微妙,决心去问一问为什么。

黄少天最近见喻文州心情不是很好,就像一般学生看到德育处主任一样,他把喻文州让进来,嘟囔着戳了戳喻文州的脸颊,他桌上一个新来的喻文州眉眼弯弯,被戳得趴了下来。

“我觉得他们很可爱啊。你看队长你怎么被戳都不会躲。但我知道我自己又没那么可爱,干嘛要买我自己,看自己很羞耻的好吗。”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笑,把黄少天搂过来,戳了戳真的黄少天的脸颊:“你比周边还可爱。”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喻文州:“队长你在对我讲情话?”

“如果你觉得我没有周边可爱,我可以尽量变得可爱一点,少天,你不觉得真实的我更值得让你花时间吗?”喻文州捉起他的手指,温柔地让他戳了一下自己的脸:“不比纤维更舒服?”

然后喻文州异常温柔地,把黄少天的手指放在手心吻了一下,睫毛漆黑瞳孔亮亮地看着脸倏忽通红的黄少天:“嘴唇软吗?”

摩挲过他的手心,喻文州微笑着放出最后一击必杀:“比起抱着等身大的喻文州抱枕睡觉,你不觉得抱着真人更好吗?”


喻文州把黄少天抱紧,轻轻地,温柔地吻住了他的嘴唇,直到那句含糊颤抖的队长最好了溢出喉咙。





从源头杜绝掉黄少天疯狂购买喻文州周边的行径之后,至于剩余4个?

心脏如喻文州只要说,我不喜欢少天那么喜欢别的男人呢,就可以了。


蓝雨的副队长交给蓝雨的队长,妥妥的!五星好评!











Fin

赐我一对真人喻黄!让我把爆掉的清单删一删吧!

评论 ( 41 )
热度 ( 10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